【新闻看点】美将人权与贸易挂钩 天津火上浇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新闻看点】美将人权贸易挂钩 天津火上浇油

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

贸易战火在延烧,川普拉下了数字铁幕。对华为和海康威视等几家公司的封杀,原因发人深省,具有极大的警示意义:它们不仅有间谍嫌疑,而且帮助中共侵犯人权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川普政府第一次将人权和贸易挂钩,这是非常严重的事。上了黑名单,包括自己、家人和亲戚,出国旅游都别想了,可能会像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一样被抓;留学和移民也别想了,在国外开账户也会被拒绝。

贸易战全线升级,北京当局国际国内的压力都很大。可是天津可能嫌他压力不够,继续侵犯人权,想来个火上浇油。5月15日,天津宁河区绑架了李国庆、于波和李蕾一家三口。抄走很多做生意的物品,并没收了3辆汽车,将人关入宁河看守所。上个月19日,宁河当地还抓捕了王淑敏,抓人的原因都是一样,因为他们修炼法轮功。

外界惊诧于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火烧眉毛的关头,竟然顶风作案,给北京当局挖坑,似乎反映出中共内斗加剧。同时也为那些没头没脑做傻事的人感到忧心,担心他们做了“别人骑驴他给拔橛”的蠢事,给自己招来灾祸。

李国庆是当地电力公司的资深调度,修炼法轮功后,长年严重的口腔溃疡不药而愈,专业技能更是超长提升。他曾经几次果断处理突发断电事故,为公司避免了大量损失。领导和同事都借用他名字中的“国”字,尊称他“国调”,意思是说他专业技术很高,有国家级的水平。

于波看到自己先生的变化,也跟着修炼了法轮功。于波以前是当地土产公司的出纳员,业务上同样很出色,但却患有严重的忧郁症。修炼法轮功以后,也神奇般的康复了。

受父母影响,女儿李蕾也走入了修炼。她以前的老师介绍,李蕾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文文静静,善良、懂事。

李国庆的老父亲眼见着儿子、媳妇和孙女被警察绑架,惊恐中老人突发脑血拴住进了医院,现在还在当地医院治疗。

因为修炼法轮功,一家人驱散了头顶的愁云,生活中充满阳光和希望。但是现在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李国庆的妹妹不知哭过多少次,弟媳妇也哭着问,“警察怎么抓好人哪?”

警察抓好人,这种事真真切切的发生了20年!但是外界震惊的是,在川普把贸易与人权问题挂钩的节骨眼上,李鸿忠给北京当局“上眼药”。眼见着北京暗中向华盛顿服软,说“中方谈判的大门永远敞开”,“呼吁美方回到谈判桌是认真的”。天津却在这个时候火上浇油,用意不可谓不深。李鸿忠是不是不想让贸易战停下来呢?

大家知道,因为中共的内斗,造成了中共官员上瞒下盖。虽然北京当局大权在握,但他得到的真实信息并不多。而习身边的人更是“低级红高级黑”不断,尽出一些“歪点子”,还有反习势力在伺机待动。因此北京误判频频,决策接连失误,导致贸易战全面升级。现在的北京当局,有点里外不是人。

谁都知道李鸿忠是江泽民的人,只不过他看到江派人马纷纷被拿下,所以见风使舵。但他是不是真心转向习是个问号,很可能是出于自保的“韬光养晦”。

所以这对李鸿忠的那些天津下属就是考验了,能不能看清形势,做出正确判断。否则,很可能被当枪使,李鸿忠偷驴、别人给他拔橛。

其实判断方法很简单,做的事敢不敢见光。不怕见光说明不亏心,如果怕见光,那就有问题,甚至很可能是缺德事!

老祖宗给咱们留下一个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千百年来就这么流传着。

当恶报上身的时候再说“是领导叫我干的”,那会更让人耻笑“没大脑”。就说事发地宁河,领导在哪啊?

公安局长刘玉顺4月被撤职,5月6日被调查,很快将进入监狱。刘玉顺原来的上司武长顺也在监狱,武长顺的上司宋平顺已经畏罪自杀,宋平顺的上司周永康正在秦城监狱的角落里“认罪悔罪”。“三顺一康”都不能自保,“大头兵”会平安无事吗?

这些中共官员做了啥,他们自己最清楚。说是以贪污腐败判罪,但今天的中国,贪污腐败还算个事吗?为啥别人没事呢?看看国外网站,有多少他们迫害法轮功的案例铁证,还有侵犯人权、打压信仰的,甚至图财害命的。这不是报应吗?

到如今还执行江泽民的指令,找法轮功学员的麻烦,不傻吗?法轮功学员把江泽民告上了国际法庭,已经被判定它犯了“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等重罪。它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撤诉,秘密跟海外法轮功学员联系,企图用处死一批警察作为交换条件。宁河警察现在还跟它跑,不后怕吗?共产党卸磨杀驴可是出了名的。

而且北京实行办案终身负责制,那就意味着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肯定会得到恶报。谁做谁担,包括抓人的、审讯的、写材料上报的、实施酷刑的、批准刑拘的、送好人去看守所监狱的⋯⋯只要参与作恶,就不会有好下场,这是经过几万遭到恶报的中共官员留下的真实验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说得非常清楚:无论天涯海角,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你们现在还干这种“别人骑驴你拔橛儿”的事,这不是自寻绝路吗?

当年东德士兵“执行命令”开枪射杀翻越柏林墙的百姓,柏林墙一倒,士兵就被判罪了。法官说“执行命令可以,但你可以按照做人的良心选择:枪口抬高一寸”。

李国庆一家和王淑敏还在看守所,对宁河警察来说,或许是机会。将功补过,以免他日恶报上身、殃及亲人。何去何从,就在善恶一念!

好的,感谢您关注新闻看点,别忘了转发点赞,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