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揭法轮功受迫害 六四领袖:中国最优秀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导,在美国持续热播。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谈到中共迫害所有信仰的原因;并赞许法轮功是中国最优秀信仰的代表之一。

中共政权全面迫害各种信仰,让国际震惊。六四学运领袖封从德说,中共就是为了死保政权。

六四事件亲历者封从德:“它(中共)没有别的价值,就是它要保权力。只要威胁到它的权力,你看法轮功多么和平的,大家都是做好人去炼功。朱镕基的太太、中共的这些政治局常委的太太们,都是在炼法轮功的。(中共)照样杀的那么厉害。”

美国主流媒体福克斯新闻5月播出深度调查报导,包括卧底影片,揭露中共劳教所迫害法轮功黑幕。封从德表示,这反映美国两党与民间,一致对准中共政权,他同时也看到,美国社会高度赞扬中国传统文化,区分中共。

六四事件亲历者封从德:“法轮功其实是,中国民间信仰最优秀的代表,之一吧至少。反迫害的反应,也都是非常和平也非常有效。”

封从德回忆,法轮功425上访事件非常和平,但中共不惜代价镇压,法轮功也在反迫害中,传扬世界。

六四事件亲历者封从德:“(今年)7月20日的话,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20周年了。法轮功在全世界扩展开来,这个是中共肯定是料想不到的,因为中共是无神论的,它不知道信仰的力量,它以为人都是贪生怕死的。”

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和平揭露中共迫害人类的本质,引发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三退运动,累计3亿3千3百多万人三退。封从德表示,目前全球大趋势走向“去共化”,中共解体的一天,必将到来。

六四事件亲历者封从德:“包括(劝)退(出共)党,我觉得哇,这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就是要从内在,从这个(共产)邪灵的层面、从灵命、从精神的层面,彻底先瓦解中共。我也相信这一天,不会很久,它(中共)就会解体。所以,非常谢谢法轮功的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亮戬、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