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挑战谷歌安卓?任正非说大话被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新闻看点】挑战谷歌安卓任正非说大话被揭

今年3月,华为高调推出了全新旗舰手机P30和P30 Pro,其中P30 Pro的价格高达1150美元,相当引人关注。不过随着川普政府的封杀令,华为手机的安卓(Android)将随时不能更新、大量的Google功能不能使用,P30 Pro身价暴跌。“福布斯(Forbes)”报导,在英国知名的二手平台网站“musicmagpie”,状况良好的P30 Pro二手机还不到130美元。

华为正值多事之秋,内部频传公司要裁员的消息,不过任正非最近却频繁出面接受采访。今天(5月27日)彭博社刊出了5月24日对他的采访,任正非表示美国封杀影响不大,没有美国也能生存。他声称华为有能力设计芯片和作业系统,准备好了要打持久战,不过他回避了需要多久才能实现这个目的。

任正非亲自冲上火线,想稳定军心和市场的意味不言自明。不过外界质疑,虽然任正非连续为自家系统和芯片“打广告”,但是华为能成功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