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滨公园纪念碑前 缅怀阵亡将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周一,阵亡将士纪念日当天,在河滨公园海陆军人纪念碑前,也举行了纪念仪式。一起去看看。

曼哈顿上西区的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内,和煦的阳光洒在鲜花上,将花色衬托的更加艳丽。一侧的水手演奏着欢快的旋律,台下也已坐满了游人,都在为纪念仪式做准备。

高举国旗的士兵缓缓走向主席台,正式为阵亡将士纪念日纪念活动拉开序幕。

曼哈顿区长Gale Brewer:“纪念碑也铭记了纽约人的付出,在国家的呼唤下,挥别奔赴战场的丈夫、父亲、和儿女,祈祷他们能回归,但百万阵亡将士中仅少数回归,大部分留在了战死的沙场。”

阵亡将士的亲属,也在纪念仪式上,纪念他们当年的英勇。

阵亡将士子女 :“我的父亲是一等兵Richard J. Malone,我很快就好(声音哽咽),他在第九军三十师第119兵,在1943年秋季父亲被征兵入伍,35岁被选上,36岁参加了基础训练,在1945年3月24日于德国去世,享年37岁。所以并不是所有士兵都是年轻人。”

在悠扬的苏格兰风笛声中,人们将花环摆放到海陆军人纪念碑(Soldiers’ and Sailors’ Monument)前。

现场出席的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军人家属、以及纽约市民等,静静的默哀,感谢阵亡将士们,英勇奋战,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