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阵亡将士 华府大游行 彭斯致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政府和民间团体举行各种纪念活动,向为国捐躯、为自由付出生命的军人们表达哀思和敬意。

周一,在华府国家广场举行全国最大规模的游行,纪念阵亡将士

游行吸引上万民众观看,和参加游行的军官、士兵一起,向为国捐躯的将士们表达敬意。

阿灵顿国家公墓彭斯副总统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

彭斯随后致辞,向阵亡将士表达崇敬和感激。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永远无法报答为维护我们的自由而牺牲的将士们。我们会以他们为荣耀,把他们铭记在心。”

“只要我们的国家继续培养出这样无私勇气和爱国精神的人们,我相信自由就将为我们和后代子孙长鸣不息。”

出席纪念仪式的还有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上将和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上将:“他们体现了我们国家最重要的价值观和传统。”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今天,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同胞怀念你们。庆祝你们英雄们的生命。”

在日本访问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发表声明说:“作为自由人,我们有神圣的责任,牢记勇敢的勇士们,他们以最终的牺牲,保证我们伟大的国家永世长存。”

川普还发视频,表达对阵亡将士的敬意。

周日在华府,美国退伍军人骑摩托车队在国家广场绕一圈,纪念越战老兵。欢呼的观众表达对他们的支持。

主办方表示,因资金等原因,这是最后一次在华盛顿的滚雷游行。

川普发推文表示,愿意帮助他们明年继续在华盛顿办滚雷游行。

越南老兵国家执行主任Artie Muller:“我们只是在扩展(到其他城市),我们希望变得更强大。 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所以,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美国北部,南部,中西部。”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