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体内藏246包古柯碱 返国机上暴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一名日本藉男子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搭飞机返国时,突然在飞机上抽搐暴毙,导致班机在墨西哥北部紧急降落,医护人员随后登机,宣告这名男子不治。事后,墨西哥当局在这名男子胃肠内发现246包古柯碱

法新社报导,墨西哥索诺拉州(Sonora)检察署表示,这名42岁男子从波哥大飞到墨西哥市,再转机飞往日本,他在机上开始抽搐。“空服员发现有人抽搐,随即请求紧急降落索诺拉州艾莫西约(Hermosillo)。”

声明指出,飞机在24日清晨2时25分降落,医护人员登机,之后宣告这名男子不治。声明未透露男子姓名。

验尸发现这名男子吞下246包古柯碱,每包长2.5公分宽1公分。检方事后证实,该名男子的死因是服用过量毒品。

当时这架从墨西哥市飞往东京的墨西哥国际航空公司(Aeromexico)班机上还载有198名乘客,男子遗体移下机后,班机恢复飞行。

据了解,死者日前才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Bogota)飞来墨西哥城,当地警方已展开相关调查行动。而这起事件疑是以人体运毒,也是贩毒集团常用的走私手法。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