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扮迷魂党行骗 在马来西亚被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迷魂党骗财案在马来西亚新山市卷土重来。近日,2名来自大陆的女骗徒被擒,遭民众当街围殴示众。

5月25日,社交媒体马来西亚面簿(facebook)专页“我是新山人(I Love JB)”上贴出图片,表示25日早上,在新山美佳乐花园(aman megahria)早市抓到2名迷魂党成员。

据受害者介绍,“他们有三个人,其中一个人会假装问你,你懂什么是红姜什么的,然后你如果和他交谈,他就会带你去看,还有讲很多,你如果好奇的话,就会跟着去,过后你就会听他的话,他会问你有钱有金链吗?你就会回家全部拿给他们了,他会给你一个报纸包住的东西。”

“她们是中国人!大家分享出去提醒家人要小心!”受害者还特别提醒:“总之有听到中国音的人,问你东西,不要和他说多多就好”。

图片可见,大批民众围住2名中年妇女,2人手脚被绑,面前的纸皮上写着“迷魂党”;2人一个闭眼,一个低头。头发上沾有鸡蛋壳,身体周围散落破碎的瓜果。

据悉,有人向她们掷鸡蛋和瓜果,亦有人上前扯其头发或持棍殴打,2人嚎哭求饶。据称另一名同伙已逃走。

当地警方到场后,将2妇人送至新山苏丹依斯迈医院治疗。警方经调查后证实,一名63岁华裔妇女于上月27日,在同一地点被3名中国籍妇女以做法事化解厄运为由,要求她回家取金饰及现金,然后装进她们准备的塑胶袋中,并声称需等待2周法事才会奏效;受害人2星期后打开袋子,发现里面只有2瓶矿泉水,金饰和现金已被骗走。

警方表示,事发当日,2疑犯再回现场寻找新目标,结果被民众认出,两人尝试逃跑时跌倒,头部和身体受轻伤。

两名妇女后被带到新山法庭,待进一步调查。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