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刮龙卷风 美东三州地区迎暴风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美国国殇日长周末后,美国国家气象部门预计,美东三州地区将迎来降雨和雷暴天气,请看报导。

记者:“周二中午,纽约下起了毛毛细雨。周三、周四还可能会下雨,提醒民众出门要记得带伞。”

美国气象部门表示,周一晚间,美国中西部地区八个州,包括:印地安纳州、俄亥俄州等地,出现了总共52次致命性的龙卷风,造成俄亥俄州的塞莱纳(Celina)至少一人死亡。

美东三州地区在周二到周五期间,可能有阵雨和雷暴,气温徘徊在华氏70度(摄氏21度)左右。

其中,新泽西州大部分地区可能有恶劣天气,包括:风暴、冰雹甚至龙卷风,沿海地区居民要防范洪水灾害。

周三美东大部分地区是多云的天气,仍有降雨可能,太阳也可能露个脸,到晚间可能有阵雨。

周四早上是多云天气,白天气温回升至80度左右,湿度达60%,预计午后2点左右,会有雷暴雨出现。

而到了周五,纽约地区将会放晴,气温略微下降至华氏76度(摄氏24度)左右。

气温方面,本周呈现日夜温差大,同日最大差距有17度华氏度之多,提醒民众要注意增减衣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