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村民遭强拆 喝洁厕剂自杀

重庆市荣昌区当局在未与户主达成赔偿协议的情况下,5月19号强拆了当地村民曹礼淑的房屋,并带走了她的母亲和孩子,曹礼淑不堪打击,在被非法拘禁期间,喝下洁厕剂自杀,所幸送医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江苏居民天安门喊冤被失踪

江苏南通开发区居民瞿华,因家中房屋遭政府强拆,最近到北京上访,5月26号,他们一家4口到天安门城楼下喊冤,被巡逻警察带走,后下落不明,目前仍处于失踪状态。

江苏访民被列入“扫黑除恶”调查对象

江苏省江阴市访民王建芬、殷白妹等,因房屋遭政府强拆长年上访,现在被列为“扫黑除恶”的调查对象,5月24号,两名江阴市扫黑办警察闯进王建芬家,声称要调查她“涉黑涉恶”问题。

北京维权人士张宝成被抓

5月28号,北京维权人士张宝成被警方抓捕,他在被抓前打电话告诉女儿,说警察正在家里抄家,警方声称他涉枪。他的妻子表示,张宝成不可能涉枪,他被抓,估计是因为在推特转发了与六四有关的帖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