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手机抢劫多发 警方发卡片提醒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湾区捷运Bart警方表示,近来乘客手机等电子产品被抢事件多发,提醒乘客在车厢内注意周边环境,同时将加派警力巡逻。

在车门的关闭的一刹那,劫匪迅速抢走乘客手中的手机,溜之大吉。BART警方表示,从今年1月到4月底,共接获402起类似抢劫案件报告,仅4月份一个月就发生了105起。警方到5月底为止,已经逮捕了29名在捷运内实施抢劫的嫌犯。其中在5月7号的一次联合行动中,一举逮捕了10名参与在列车上抢手机的青少年团伙成员,年龄在14到16岁之间。

为了提醒乘客,警方本周起在旧金山市区区间的车厢内发放多语种卡片,建议乘客注意周围环境。此外警方雇用了新的警力,加强巡逻。

近年来,湾区捷运BART的治安越来越恶化,同时无家可归和毒瘾者经常出入车厢,座椅上时常被发现留有吸毒针头,卫生状况也令人堪忧。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