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未赶上公交打车追截 西瓜砸头打晕司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近日,山西文水县一男子因没赶上公交车,随后打出租车追截公交车,男子拦停公交车后,用手中的西瓜猛砸司机头部,有几拳打在了司机太阳穴上,致使司机当场晕倒。据中共警方通报,目前该男子已被文水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

5月29日,综合媒体报导,5月19日,山西文水县一男子因未赶上公交车,竟搭乘出租车追上公交,男子拦停公交后,用手中的西瓜猛砸司机,此时,还有些意识的司机及时拉上手刹并报警,而该男子仍不停对司机殴打,司机称,有几拳打在了太阳穴致其当场晕倒。

文水警方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殴打司机的男子马某林已被行政拘留15日。

通报称,经查,当日15时20分左右,文水县公交公司的韩某志驾驶着1路公交车由章多村往新文中方向行驶,在行至凤凰路土堂段时,未发现路边拦车的马某林,随后马某林以公交车拦截未停为由,乘出租追上公交车示意停车,公交车停驶后,马某林冲上去对韩某志随意进行殴打。

该事件引发网民热议,纷纷表示,“有些糊涂?”、“不严惩就是纵容”、“能把人打晕已经是杀人未遂了!头脑是不能乱打的,司机这样的年龄很容易引起脑震荡或脑出血,拘留15日是开玩笑吧?法官要么太无知,要么就是犯人的亲戚。”、“上次一女的打了司机耳光的好像判了几年来着?难道没找到好律师?”

事实上,在中共体制教育下,打人事件时有发生,已见怪不怪了。

如,2017年4月,一段“彭州隆丰中学校园暴力”的视频在微博流传,片中,一名黑衣女生在短短35秒内,狂掴一名穿绿色校服的女生14巴掌,又掌掴和辱骂另一短发女生。

2017年3月11日,青岛一名初中一年级的男生,疑因拒绝别人索要钱财的要求,遭到多名本校及外校学生殴打致死。

2017年2月,陕西西安户县森工医院急诊科一位女护士,因没能按照一位患者家属的意愿为其父母准备轮椅,遭一男子掌掴。西安网表示,这名打人男子是西安市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处长。

2014年2月,因为医院要安排一名男重症患者与一名女患者临床,南京市口腔医院两名医护人员被女患者父母打伤,其中一名护士受伤致下肢肌力下降。

2014年4月,安徽颍上县人民医院医生赵阳,在阻止患者家属插队并禁止其进入磁共振室时遭殴打,打人者是当地中共县政法委副书记石某家属,赵阳受伤住院。

评论认为,中共对人权的践踏、对生命的漠视,导致在“党文化”下成长起来的中国民众变得暴力,同样漠视人的尊严、漠视人的生命。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