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机场巧遇梁家辉 刘嘉玲晒两人亲切合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香港影帝梁朝伟稍早前和太太刘嘉玲到日本赏樱花,被网友目击同行者还有香港歌王张学友罗美薇夫妇。日前梁朝伟去北京宣传新戏,在机场巧遇另一位同样叫Tony Leung的影帝梁家辉。许久不见的两位好友亲切合影,在场的刘嘉玲为他们拍下了合照。

梁朝伟梁家辉不仅同为香港影帝,而且特别巧的是,两人的英文名都叫Tony Leung。近日飞北京宣传新戏的梁朝伟,在香港机场巧遇梁家辉。刘嘉玲在Instagram晒出两个影帝的合照,并笑嗔道:“很美的夕阳!”“Double Tony Trouble!”

事实上,在电影圈打拼几十年的梁家辉和梁朝伟是多年好友,两人合作过《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风尘三侠》、《神龙赌圣之旗开得胜》、《新难兄难弟》等多部港片。可能许久未见,两人在机场交谈甚欢,亲切合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很美的夕阳

A post shared by Carina Lau/刘嘉玲 (@carinalau1208) on

照片中,露出招牌笑容的梁朝伟,穿着一件普通的白衬衫,下面穿着一条宽松的黑色休闲裤,一副旅游的打扮。56岁的他,看上去十分年轻。旁边的梁家辉已经61岁了,但看上去依然像年轻时一样挺拔和帅酷。他白色外套配宽松的运动裤,背着双肩包,头顶黑色鸭舌帽,看上去也很减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ouble Tony Trouble!

A post shared by Carina Lau/刘嘉玲 (@carinalau1208) on

粉丝看到两位巨星的合照相当惊喜:“很帅的哥们!”“哇,戏骨!”“抓紧合作新戏啊!”还有网友大赞:“俩位男士背后的女人,幸福!”

由于梁朝伟个性低调,加上去年6月他与王家卫旗下公司约满,结束20年的合作关系,由太太刘嘉玲暂代经理人,因此粉丝一般都要从刘嘉玲的口中才能得知他的近况。

刘嘉玲早前受访时曾透露,因为梁朝伟太挑剔,总是看不上剧本,近一年来都不肯接戏,让扮“黑脸”的她至少帮他推掉了十多个剧本。为此,她一度抱怨梁朝伟“很难搞”。

有模有样身兼经理人的刘嘉玲,5月1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终于开心表示,梁朝伟现在终于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剧本,并透露“他会在这两个月内开工”。这位影后经纪人还笑说:“我以前不会探班,但现在我这个身份(经理人)较特别,至少需要为他安排食宿。”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