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高雄站门票完售 为防堵黄牛宣布加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周兴哲“你,好不好”亚洲巡演高雄站于上周末(25日)开票,2分钟即迅速售罄,考量台北小巨蛋场黄牛肆虐,且高雄场完售的情况,经纪公司和人在美国的周兴哲越洋讨论后,决定照顾粉丝,昨(28日)宣布于8月25日再加开一场。

这次演唱会高雄场一共有1万个位子,于25日中午1点开卖后,不到2分钟就全部卖光,可说是继5月11日首场台北小巨蛋瞬间售罄后,再度创下佳绩,周兴哲首度攻双“蛋”皆告捷。

周兴哲对此感性地说:“演唱会卖很好,我觉得当然很happy ,然后也觉得这场演唱会是非常非常用心的一个秀,粉丝买了票来看,一定不会失望、都会觉得非常好看,所以其实对自己的演唱会,也有非常大的信心。”

对于首度唱进高雄巨蛋,他说:“我觉得这也会是一个很难忘的演唱会,我会用深情的歌声和经典的情歌,陪伴着大家,就像台北小巨蛋一样。”

周兴哲所属星空飞腾亦针对黄牛发文表示:“黄牛是存在的,而且存在于台湾的每一场演唱会,每次的现场售票就是黄牛的退票释出,所以呼吁粉丝不要购买黄牛票。”并提到这次未实施实名制的考量。

“以过去实名制特区入场,不到2千人需要3个半小时核对身份证件入场,一万个人可能需要观众在烈日下排队8小时入场,发生意外是我们所不乐见的。”公司方面并提到过去也有未带证件无法核对实名制入场且又不肯退票的情况,反而阻碍排队人潮进场,“在盛夏的高雄,对粉丝是一种酷刑”。

因此公司方面认为实名制在现场入场检查这部分,其实是有高度困难的。

而周兴哲“你,好不好”亚洲巡回演唱会8月25日加演一场,定于6月1日(六)中午1点开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