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张纸牌 车行老板巧手打造迷你总统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2020台湾总统大位有多人表态问鼎,不过这个梦想却有人捷足先登,彰化县田尾乡有位69岁的机车行老板,花了两年时间利用四色牌,完成一间缩小比例的总统府,被乡里誉为“田尾第一家庭”,到底这个迷你总统府长什么样,带您去看看。

这座千分之一缩小版的“迷你总统府”,宽140公分、深85 公分、塔高60公分,以12万张废弃的红白四色牌当砖块,叠起这座“迷你总统府”,消息一传出,吸引大批民众前来拍照打卡。

民众:“这要很有耐心,慢慢的(做),一般的没那个耐心无法做。”

车行老板表示,这座“迷你总统府”耗费2年时间打造完成圆梦,过程虽然简单却很费工,最困难的是中央塔楼,从没去过总统府取景的他,全部参考网路图片,特别的是就连里面的梅花造型中庭,造型惟妙惟肖。

机车行老板 巫裕丰:“我们要去总统府较没时间,所以我们做一个构想来这里,大家来参观。”

除了“迷你总统府”,一旁还有益源古厝、早期的竹管厝、早期谷仓还有农具,还有废弃铝罐做成的装饰品,都是这对夫妻的精心作品,游客出价要买却舍不得卖,希望让游客免费参观,活络地方的社区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