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德国调查新华社记者在军事基地的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5月20号,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位于德国明斯特的部队训练基地时候,三名新华社的记者与其他记者一起获准进入基地。这个星期传出消息说,德国军方正在对这三名记者在采访时收集了哪些信息展开调查。中共外交部和新华社没有对这条新闻任何回应。德国情报部门官员认为中共海外记者就两个目的,第一个是替中共宣传,第二是替中共窃取情报。

这里主要是给德国外交部提个醒,你既然知道中共的党媒是这样的性质,下一次就别带中共的间谍去了。2018年9月,美国已经要求包括新华社、央视在内的中共党媒根据《外国代理人登记法》进行登记,这就理智的多,避免了不带这些党媒的尴尬,希望德国政府学起来。

咱们说德国的事情不是重点,重点是央视的女主持人在美国要和Fox女主持人翠西•里根辩论了。翠西实在想不开呀,人家的机构是外国代理人呀,收钱替人讲谎话,她找你辩论这个性质就不是辩论,而是外国游说。中共就是利用这个事情制造话题,中共是不可能直播你们谈话的,你说的全是敏感词。

上个星期微视频说了,1949年内战中国的GDP是日本的两倍,但是中共政治运动之后,中国GDP只是日本的11.7%。这期播出之后,有人到视频下面评论说,中国人均GDP怎么能是日本的两倍呢?我以为是我口误了,回头看了,没说错,这个数据是“凤凰卫视”的,这个可能有错误,那就是这个11.7%不是1980年代,“凤凰卫视”说的是日本经济鼎盛时期。

翠西要与央视辩论的时候碰到的都是这种人,咱们上个星期用GDP总量的例子说明,中共的学毛选、搞政治运动只能搞垮经济。这种人不是摆事实讲道理,他们先是用人均GDP代替总量GDP胡搅蛮缠。当然人家用人均GDP胡搅蛮缠还算给我面子,如果直接说我丑,咱就没有办法了,谁让人家能当共产党的网评员和海外代理人呢?!

其实央视女主持人已经偷换概念了,翠西提出来的是辩论,什么是辩论呢?那就要有主持人和评委了,但是央视女主持人提出的是什么呢?闭门约谈。这就是跟中共在人权上糊弄西方一样,人权问题可以私下谈,不管西方说什么,中共都不会改的。翠西面临着同样的结果,她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反而这个事情会被中共媒体渲染成中共红卫兵又一次胜利,稿子都准备好了。只要翠西温柔一点,中共的党媒就会说她认输了,反正翠西不会看中文。

私下与中共代理人是谈不出什么的,只有公开谈才有用。这里要告诉中共海外代理人们,中国1到4月外汇结算损失200亿美元,按照这个烧钱的速度,你们要考虑一下自己的前途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