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网开幕 埃菲尔铁塔现“高空滑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为庆祝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幕和埃菲尔铁塔130岁生日。法国矿泉水公司佩里耶发起一项活动,可以让公众在埃菲尔铁塔体验高空滑索

近日去法国游玩的旅客,有机会尝试一生难遇的体验,就是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玩“高空滑索”。

游客可以从距离地面115米高的埃菲尔铁塔二层,一滑而下,在大约1分钟的时间里,以时速90公里滑过800米的距离,下降幅度达100米。

这项从5月29日持续到6月2日,是法国网球公开赛赞助商佩里耶矿泉水公司发起。参与者主要由社交媒体抽签产生,加上其它途径,将有260人有机会体验这场活动。

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于5月26日到6月9日进行。

在周三的赛事中,瑞士名将费德勒和瓦林卡,被誉为“法网红土之王”的西班牙蛮牛纳达尔、日本好手锦织圭,捷克女将普利斯科娃等,纷纷晋级单打第三轮。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