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皇后区 迎来一千辆共享电动摩托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周三,共享电动摩托车公司Revel,宣布将在布鲁克林皇后区扩展服务,增设1千辆电动摩托车。

Revel电动摩托车共同创始人 Frank Reig:“纽约市的未来和交通运输的未来是电动车,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帮助扩展电动车。”

Revel电动摩托车在去年7月,以68辆电动车在布鲁克林的布什维克、威廉斯堡和绿点启用后,已累积4000名用户。

现在他们将增设1千辆电动摩托车,并将服务扩展到皇后区阿斯托利亚(Astoria)、布鲁克林雷德胡克(Red Hook)、王冠高地(Crown Heights)和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Bedford-Stuyvesant)。

Revel电动摩托车共同创始人 Paul Suhey:“我们的乘客用Revel跑杂事或是到地铁站,他们使用我们的服务因为很好玩。”

Revel电动摩托车共同创始人 Frank Reig:“这是一个享受城市的不同的方式,当你在摩托车上享受迎面拂来的风。”

想要使用Revel的服务,使用者需要下载Revel手机APP,上传驾照照片、付19美元的会员费用后即可开始租车,搜寻附近车辆。每一辆车的起价在1美元,之后每分钟往上加25分。

Revel电动摩托车最高时速上限为每小时30英里,不能在桥梁、高速公路和隧道骑乘。

Revel共享电动摩托车提倡安全、好操作、方便使用和可负担,每辆电动摩托车都会附上安全帽。公司创办人希望,能带起纽约市骑行电动摩托车的风潮。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