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观光船沉没 韩国人7死多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再来关注国际新闻。当地时间周三晚,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一艘载有韩国游客的观光船,在多瑙河相撞后沉没。目前已知至少有7名韩国人死亡,仍有多人失踪。

出事的双层观光船载有33名韩国人和2名船员,当时观光船正沿着多瑙河航行时,与另一艘观光船相撞后沉没。

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营救。由于暴雨,救援相当困难。

被救起的14人中,其中7人已死亡。生还的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部分获救人员曾出现低温现象。

韩国总统文在寅下令有关部门,配合匈牙利政府全力救援,并派出应急小组抵达当地。

负责这批韩国人到当地旅游的的旅行社也表示,已安排遇难者家属,最快在周四晚启程前往布达佩斯,处理善后。

旅行社行政主管LEE SANG-MOO:“我深表歉意,对所有涉及这起事故的各方,包括受害人家属,以及从今早新闻中获悉消息的悲痛人们,表示歉意。”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