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敬秀7月1日入伍将缺席演唱会 今公开亲笔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今天(30日),韩国人气男团EXO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宣布,EXO成员D.O.(都敬秀)申请以陆军身份服兵役,并将于7月1日以现役身份入伍。为此,他也将缺席EXO于7月举行的“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演唱会。

于此之前,EXO成员XIUMIN才在5月7日入伍,让EXO成员们的兵役期正式展开,而D.O.表明希望尽快履行兵役,因此在与成员们和公司充分讨论后,决定自行提出入伍申请。

SM娱乐表示,由于D.O.希望能安静入伍,因此将尊重本人意愿,不公开入伍的地点和时间,当天也不会另外举行活动。

由于D.O.将于7月1日入伍,因此他也不会参与EXO预计于7月19日至21日及7月26日至28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体操竞技场(KSPO D.O.ME)举办的第五次专场演唱会“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的演出。

另外,在消息公开后,D.O.也透过官方Fan Club的app公开了手写信,向粉丝报告此事。他写道:“各位EXO-L(官方粉丝名),对突如其来的消息应该都感到非常惊讶吧?本想先告诉你们的但好像有点晚了,心情很沉重。”

D.O.接着表示:“由于这是经过长时间考虑后所下的决定,因此想向告诉大家我会健康平安的回来,便写下了这些。由衷感谢一直支持着我的各位EXO-L,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总是充满笑容且身体健康。我会注意安全,以健康的姿态回来向大家问好。谢谢大家。”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