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认手机更新有问题 香港销量大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美国封杀华为后,华为手机近期出现更新系统后死机,大批用户涌往香港客户中心修理。华为星期四承认手机更新出现问题。有香港手机代理店表示,近期华为销量至少跌一半,二手回收价也狂跌2-3成。

自周三爆出华为手机死机后,华为位于旺角的客户中心挤满了人。有受影响客户不满华为手机质量差,准备罢用华为。

香港客户王小姐:“和政治不想连上任何关系,单是手机质量问题来说,维修服务都去过两次,我觉得本身的硬件都有问题。不讲软件,本身硬件都有问题,所以不会考虑的。”

受美国封杀华为事件影响,有手机店店员表示,近期华为销量大跌一半。

二手手机店店员王先生:“二手和新机销量有明显的下降,可能降一半上下。”

二手回收价也跌了两、三成。

二手手机店店员王先生:“(P20)这部机没有出事之前回收价2000-2200元,出了事之后,回收价回落到1400-1500元这个价位。””

华为事隔一天,终于承认手机更新出现问题,承诺31日前完成维修。

新唐人记者梁珍、黄晓翔、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