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内军机3连坠 中共国防部官员称无法避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近年来,中共军机频繁发生坠毁事件。仅今年3、4月期间,中共军方已经有至少3名飞行员因军机坠毁而丧生。当台湾媒体追问事故频发的原因时,中共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竟回答说,在实战化背景下,意外事件无法完全避免。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在今天(5月30日)中共国防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台媒记者问及今年短短不到3个月内,已传出3起军机坠毁事件,造成至少3名飞行员死亡的情况。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他还需要对有关情况进一步了解之后,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吴谦并声称,这些都是发生在中国军队实战化的大背景之下,没有办法完全避免。

今年以来,中共官方已证实的军机坠毁事件有2起。其中一起事件发生在3月12日,中共海军一架7A战斗轰炸机坠毁,导致两名飞行员死亡。这款被网民称为“寡妇制造者”的战机的弹射系统存在大问题。迄今为止该款飞机已坠毁了12架,摔死至少17名飞行员。

另一起已被证实的事件是发生于4月26日中共陆航部队特级飞行员查显伟坠机事件。查显伟当时是在执行专项飞行训练任务,直升机突发机械故障,最终在迫降过程中飞机坠毁。中共军方一直没有对外披露失事的直升机是何种机型。

今年5月18日微博上又传出山东威海有一架歼轰7坠毁的消息。如果这个消息也属实,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共军已发生3起军机坠毁事件。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