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饮用水 纽约市最干净 长岛最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纽约州饮用水干净吗?纽约州中,最干净的饮用水在哪里,最受污染的饮用水又在哪里?带您看看。

根据一项研究,从尼亚加拉(Niagara)到长岛蒙托克(Montauk),纽约州的供水系统中,就属纽约市的饮用水最干净。

纽约市拥有一个独特的水资源保护计划,限制纽约上州的水库和分水岭附近的开发建设,让污水系统和农药化学品的污染远离水源

而长岛纳苏郡和苏福克郡是纽约州供水系统中,出现最多新型污染物的郡。长岛的公共供水系统是从沙质土壤的井中取水,土壤很容易受到污染。污染物中包括二噁烷,有些地方浓度甚至超过州环保厅的参考值。

低浓度的二噁烷暴露,会对胎儿发育产生影响,并导致甲状腺疾病、高胆固醇、肾癌和睾丸癌等疾病。二噁烷是过去长岛工业所遗留下来的问题。

“纽约市公益研究组织”(NYPIRG)建议,纽约州应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进行测试和水源保护,并建立公共供水系统中污染物的资料库。而纽约市的完善的保护水措施,应作为一种模式向全纽约州推广。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