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邦准备银行:台湾等国是贸易战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川普:6月10日起对墨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

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推文,宣布从下个月10日开始,对所有墨西哥输入美国的商品加征5%关税,直到墨西哥非法移民停止进入美国。

纽约联邦准备银行:台湾等国是贸易战赢家

纽约联邦准备银行发布一份伴有美进口数据的新报告,其中提到,贸易战真正赢家是中国在亚洲的竞争者,即台湾、南韩与东南亚国家。美国自台湾进口成长率从12%上升至21%。

台商回流再添五家 总金额逾3300亿

经济部核准,景硕、合晶、兴勤、中扬、环隆等5件投资案,总计投资近新台币210亿元,新增1136个本国就业机会;其中景硕科技将回台投资超过165亿元。从今年初至今,台商回流累积投资额,超过3300亿元。

联想再被告侵权 恐被禁在美销售电脑等设备

美国企业Neodron对陆方触控移动设备、电脑及其元件提起337调查申请,其中被控告的大陆企业,出现联想集团;如果经美方ITC调查属实,联想被指控侵权的产品,可能会被禁止进入美国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