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四登小巨蛋 再邀黄明志站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睽违8年,王力宏二哥)四度唱进台北小巨蛋,将于6月8、9日举办“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今(31)日进入倒数8天,率先揭晓演唱会嘉宾,邀请黄明志为9日台北最终场站台。黄明志透露,获邀时二话不说答应,以行动力挺。

今年元旦夜选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举办的“福利秀”(Free Show)引发极大回响,当时王力宏更邀来从未公开同台的大马创作歌手黄明志,一同演唱亿万点阅夯曲《漂向北方》,让黄明志唱完直呼畅快。

即将二度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的黄明志,过去就曾公开喊话要跟二哥合作攻蛋,“虽然拖了很多年,不过还是觉得这次的合体很有意义,也很兴奋这次终完成心愿。”他相当期待在6月9日当晚,把累积许久的能量一次爆发。

问及当时二哥邀约的过程,他透露:“力宏哥问我有没有空,我有空结果就答应了,也觉得是时候要去小巨蛋唱这首歌了。”

日前黄明志执导电影在大马票房开红盘,这次多了亿万导演身份助攻王力宏重返小巨蛋,下一部会找二哥担纲男主角?他笑回:“找力宏哥合作我觉得有点不太可能,因为我们是拍小成本的电影,也许有天我变成大导演的时候,希望可以请他来演!”

巧得是,两人都是五月寿星,被问到如果王力宏可以回敬实现一个生日愿望,他坦言:“我希望有天轮到我的演唱会,力宏哥能够来当我的嘉宾。”

这次巡演是王力宏从出道24年以来,首次一手统筹包办,他也特别准备专为台北粉丝开放点歌环节,而表演曲目保密到家,连主办方跟制作团队也不清楚,但二哥信心满满地表示,届时一定会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至于王力宏另外一场的嘉宾究竟是谁?主办单位则语带玄机透露会带给大家重量级的神秘惊喜,过去曾与二哥有多次音乐词曲合作,到时来现场就会知道。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