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娥个人作摘台湾等10区iTunes专辑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少女时代成员润娥(或译允儿)于5月30日生日当天发行的个人特别专辑《A Walk to Remember》,在台湾、香港、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秘鲁、智利、沙乌地阿拉伯等10个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摘得冠军。

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该作除了在10个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摘得冠军,还在韩国的Hanteo Chart及Sinnara Records的单日排行榜拿下第一名。此外,《A Walk to Remember》在中国的QQ音乐及酷狗音乐的专辑销售排行榜也拿下冠军。

润娥的个人特别专辑《A Walk to Remember》除了收录与“20 Years of Age(二十岁)”合作的主打歌《Summer Night》外,还有与“10cm”合作的《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由润娥作词的《如果你也想起我(When The Wind Blows)》、和李尚顺合作的《致你(To You)》以及Fan Song《Promise》共五首歌曲。

另外,润娥还将于6月7日举办新专辑发行纪念签名会,她与人气男星曹政奭共同主演的最新电影《EXIT》也预计于今年夏天上映。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