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迫害法轮功 美签被严审

美国国务院官员日前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将更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给国务院。法轮功学员将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对恶人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此不局限于直接参与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中共面临分崩离析,已走向穷途末路,大量的中共各级官员准备移居海外,给自己留退路,美国是主要的目标国家之一。然而,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近二十年,广为人知,将持续被国际社会抵制。美国政府对迫害者拒发签证、禁止入境,相关人员必感受到威慑。

二零一六年,美国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川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制裁十三名侵犯人权者,这一数字其后又增加。美国财政部长姆钦说:“财政部将冻结他们的资产,公开谴责他们犯下的恶行,他们将为其劣迹付出沉重代价。财政部将继续采取果断有力的行动,对那些侵犯人权、实施腐败、破坏美国理想的人追责。”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公开镇压法轮功。江氏集团与中共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在江氏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活摘器官,令人发指的恶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近年美国关注迫害真相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充分体现了行政部门对法轮功的态度。二零零九年四月,一位美国宾州的华人安(Ann)女士在费城移民局接受申请绿卡身份的面试时,移民官员向她提出以下两个问题:一,你有没有加入中共﹔二,你是否参与过迫害法轮功。这是美国政府官员直接就迫害法轮功问题向申请移民的中国人询问,并把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批准申请的标准。

二零一一年六月,美国国务院更新了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变更的内容包括新增加了六个关于“安全和背景信息”的问题,其中之一是:“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Have you ever been directly involved in the coercive transplantation of human organs or bodily tissue?)该问题属于核查不得入境的理由类问题,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申请人通常不能获得签证。

去年十一月,旅美的中国法学学者滕彪在推特发文:北京清华大学长庚医院执行院长、前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肝胆外科主任董家鸿原受邀参加以色列海法市第七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因其涉嫌摘取法轮功器官,情节重大,“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ETAC)提出抗议,要求海法拒绝董家鸿参会。主办方“海法经济组织”(HEC)总裁Or Shahaf确认,不再邀请董与会。滕彪作为ETAC美国委员会委员联署了该签名。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迄今已有三十四国超过三百万人要求法办江泽民。三百万人的义举标明,世人采取了实际的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反制中共破坏“真、善、忍”普世价值。无论从历年美国国会与国务院的报告,从联合国人权大会年度报告,或从国际社会与主流民意,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

古德云:“善恶有报,如影随形”,所有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其追随者,自己难逃法网,还殃及家属跟着受害。美国政府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上增加相关问题,被认为是对活摘器官罪行的关注和采取相应措施;而参与活摘器官者及其亲属难以进入美国,只是实现正义的开端。

如今,国务院官员更严格审核签证申请、对迫害人权者拒发签证与拒绝入境美国,恶人气焰势必受挫。此举将震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之徒,使那些违反国际人权法律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协同迫害法轮功者,将身陷这种不光彩且难堪的处境,到处碰壁。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良知的谴责、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奉劝行恶者不要再助纣为虐,快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三千万,天灭中共在即,作恶者应唾弃邪党,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