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3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最近昆明的孙小果案引发关注,有民众说,没想到这次孙小果随着中央扫黑督导组的离开,又是满血复活,他深感社会黑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的声明。

化名“皇甫”的云南民众说:作为在昆明生活过的人自然听说过孙小果,跟吴三桂家的吴应熊一样。云南的官场和其它省的没什么区别,都一样黑!有权有势的官员都不是什么好货色!没想到这次孙小果随着中央扫黑督导组的离开,又是满血复活,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从去年起我了解到了贸易战的真相,但是大陆政府却要将我们老百姓当做代价来打下去……政府强拆、环境破坏、食药品安全问题、房价和生活各种收费…多的没法说,总之我现在认为这个社会越来越黑暗了。

我读书的时候写过好几次入党申请书。现在声明退出加过的共青团、少先队,并声明作废入党积极分子身份。愿好人能一生平安,愿恶人能得到正义的制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