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拒迫害法轮功者入境 国务院吁提交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消息,美国将收紧签证政策,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将拒发美国签证。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迫害者名单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消息,日前,美国一些宗教和信仰团体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移民和非移民签证,对已发签证(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拒绝入境。

横河:“以前申请签证,回答“是不是参与了迫害信仰”,是申请签证的本人自己回答,美国实际上的执行力是很弱的。那现在呢,是美国政府主动地要严格执法了。受迫害者提供的信息,很多都是属于能够使美国政府采取行动的证据,就不需要申请签证的本人承认了。也就是说,这次不仅仅是说说而已,真的要执行了。在我的记忆当中这是第一次。’

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横河:“这对中国大陆执行中共人权和宗教信仰迫害的指挥者、执行者,都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警告。将来中共倒台了,国内受迫害的民众要清算他们的时候,他们想逃到国外也是不行的。就是现在中共还在台上,这些迫害者想出国、想转移资产、想送家人出国都会有很大的麻烦。”

明慧网也呼吁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收集、提交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同时收集在美国、台湾、香港、韩国、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人员信息、及其亲属和财产信息等。

张而平:“中国大陆各级政府,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以及人员,肯定是在这个名单之内;有一些海外的华人,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或者是骚扰法轮功,你不要把美国当成中共的后院。这些人也都是迫害者名单范畴之内。所以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根据美国相关法律和总统公告,曾参与以下行为者,都属于被拒签范畴:
-未经法院判决为“死刑”而故意杀人;
-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
-没有刑事指控的拘押;
-绑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踪;
-其它对生命权,自由权或人身安全权的公然剥夺;
-下令,煽动,协助或以其它方式参与群体灭绝。

专家指出,美国收紧移民政策,堵死了中共人权恶棍的外逃退路。现在他们惟有停止迫害,立功赎罪,才是唯一退路。

横河:“中共现在内部已经是矛盾重重、面临危机,从上到下所有的官员几乎都在等着出事,很多人都在找退路。但是美国的这个政策的变化,将会堵死大部分官员给自己留的退路:就是出国避难。真正的退路,是不参与迫害,不与中共为伍;已经参与的,趁还有机会,争取立功赎罪。这比任何想往国外逃,都要好得多、实际得多。”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