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与蔡少芬保鲜秘笈 张晋爱情银行论引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大陆武打明星张晋近期携妻子和母亲做客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让观众见证了他的孝顺和宠妻无极限。

他在分享蔡少芬的婚姻保鲜秘笈时表示:““爱情就像一间银行,是需要存钱的。两人在吵架、闹别扭时,就像在花钱,但平时要多‘存钱’,多享受日常的两人世界。只有这样,等有矛盾时才有钱花。”一番话引发网友共鸣。

张晋蔡少芬是娱乐圈有口皆碑的恩爱夫妻。两人不仅相互信任,尊重对方的每一个决定,而且非常珍惜工作之外与对方的相处时光。结婚11年的两人,一直恩爱如初,用张晋的话说,在他们的“爱情银行”里不断地存入和珍藏甜蜜与美好。

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一家店的葱油饼让蔡少芬念念不忘,但因节目拍摄流程的原因,她一直没吃到。为了满足爱妻的心愿,张晋第二天便亲自去买,但因店面生意火爆,张晋从天亮等到天黑,冒雨排了两个半小时的队才买到。

得知张晋排队的辛苦与心意,蔡少芬边品尝边感叹:“我其实不知道有多好吃,但我觉得你说完之后,就真的觉得很好吃!”

有“炫夫狂魔”的蔡少芬,大赞张晋是“完美男人”。当在一幢高88层楼的大厦外离地400米的高空走道时,她情不自禁地告白:“先生,感谢你,我真的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原来站在那么高说‘我爱你’是很激动的。你让我有两个宝贝女儿,让我有爸爸妈妈(女儿的爷爷、奶奶)的爱,谢谢你带给我完美的家!”

受访时,蔡少芬表示,由于自已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因此一直不相信爱情,也觉得婚姻没有安全感。但直到遇上了张晋,才改变了她的观念:“一个家没有爸爸就是不完整。”节目中,蔡少芬还直言:“他包容我的所有,爱我的过去,保护我的一切。”

听完老婆的深情告白,张晋也泪眼婆娑:“多谢老婆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你也改变了我的观念,若没有遇到你,我可能到现在还是孤身一人。”

节目中,蔡少芬家迎来了港星陈法蓉探班。作为多年好友,陈法蓉看到忙于家务的蔡少芬,不禁感叹蔡少芬婚前婚后的变化,特别是现在在家庭上付出很多。张晋也多次心疼地说,“太太要拍戏,又要照顾家里大小事,平时真的辛苦。”

张晋、蔡少芬和陈法蓉曾合作出演电视连续剧《水月洞天》,张晋与蔡少芬也是因这部剧时相识、相知、相爱。好友重聚,大家都非常放得开,陈法蓉甚至“爆料”,蔡少芬当初曾想要将张晋介绍给另外一个闺密,最后没想到蔡少芬和张晋走到了一起。

看到张晋与蔡少芬如今甜蜜恩爱,夫唱妇随,不禁让人感叹,夫妻间的缘分真是非常奇妙。

今年44岁的张晋9岁便进入大陆的武术学院受训,为了实现童年的梦想,他投身于演艺圈拍武打片,但仅从替身到与主演对打,就花了16年时间,以至于婚后很长时间都被外界贴上“蔡少芬老公”的标签。

直到2014年,他在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中饰演“马三”一角,终于获得第3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才使他们夫妻俩“女强男弱”的情形发生变化。

张晋当时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地表示:“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说我这辈子要靠她。对,没错,我想说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当时,张晋向坐在观众席上的蔡少芬表白:“我们结婚时说过一句话,叫风雨同路。风雨我们有了,希望还有更多的风景,我们一起去同路。”在金像奖颁奖礼,蔡少芬感动得泪流满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