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导演林书宇 夏于乔甜晒婚纱照曝喜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34岁的台湾女星夏于乔日前才刚在法国坎城(戛纳)影展红毯宣传电影,昨(31)日她在IG宣布和《百日告别》导演林书宇结婚了,并晒出两人多张甜蜜婚纱照,分享喜讯。

夏于乔文中写道:“三年前的我们,带着紧张的心情第一次来到了这里。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带着满满的幸福再次旧地重游。日本小豆岛的艺术作品没有太多改变,改变的是我们更坚定扶持的心。”

文末最后提到,“美丽的六月天繁花即将盛开,而因为有你,我才能看到花朵的珍贵,品尝到芬芳的滋味。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我们的人生正式进入下一个阶段了,祝福我们~”

被誉为“暖男导演”的林书宇,曾执导过电影《九降风》、《星空》等作品皆获得好评,曾经有过一段12年的婚姻,其前妻因病于2012年过世,他丧妻后从自身经历创作电影《百日告别》,也将该片女主角林嘉欣推上金马奖影后。

夏于乔与导演林书宇于2016年7月被媒体拍到甜蜜逛街的身影,继导演大方回应承认恋情之后,夏于乔也松口以一句“随便他”,间接承认两人恋情。如今两人的感情也开花结果,正式携手迈向他们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