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者美拒签入境 律师:抓送国际刑事法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美国将严格审查签证,对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人拒发签证,甚至已得到绿卡的人,也会被拒绝入境。法轮功学员,还可以向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单。有知名律师对美国此举表示支持,并认为,应该把迫害者绳之以法,送到国际刑事法院受审。

根据美国法律以及总统公告,以下恶行均为拒发签证之列:

•未经法院判决为“死刑”而故意杀人
•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
•没有刑事指控的拘押
•绑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踪
•其它对生命权、自由权或人身安全权的公然剥夺

美国执业律师 叶宁:“美国的移民法第212条,对这些迫害者是禁止他们,不给他们签证,包括他们如果人在美国,需要递解出境,而且即使有绿卡也要剥夺。”

美国国务院官员也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的名单。

美国执业律师 叶宁:“这样的一些(参与迫害的)团体和个人,实际上他们都是由(中共)使领馆和国安部,甚至是安全委员会的背后支持、唆使、指挥、组织,这些都是极权的。他们就是典型的外国代理人,但是他们打着美国第一修正案的旗号,利用美国言论自由、表达自由的环境,来推销这种共产主义、极权主义,这种邪恶的东西。”

法轮大法明慧网在周五(5月31日)发出通告,呼吁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提交迫害者信息,包括:其个人、亲属、子女、资产信息等。并呼吁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收集和提交包括: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外,在法拉盛和其他各个真相点等场所,以及攻击污蔑法轮功的网站等,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信息。除了美国,台湾、香港、韩国、西班牙等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可参与提交当地的情况。

美国执业律师 叶宁:“这个应该说是第一步,进一步应该是要对这些有关责任人员绳之以法,应该把他们(迫害者)送到海牙国际刑事法院。”

有意提交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名单,可发送电子邮件到明慧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