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加盟展 各连锁商家望拓展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2019年全美最大的国际连锁加盟展,于周五开始,连续三天在纽约市贾维兹中心举行。数百间来自世界各国的加盟品牌纷纷参展,希望进一步拓展市场。

今年的“国际加盟展”( 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po,简称IFE),吸引来自全美50个州、30个国家的400多家厂商参展,是商界互相交流、拓展商机的好机会。

NO-H20是一家爱尔兰起家的企业,主打不用水就能洗车,更特别的是,只要使用APP就能把洗车服务外送到家。

No-H2O执行长 Emmet O’Brien:“我们遇到对我们感兴趣的纽约和新泽西的投资,也有很多国际上对我们有兴趣的人士,来自非洲、亚洲、中东,收获很多。”

大纪元媒体集团也参与了展览,大纪元媒体集团横跨全球超过35个国家、21种语种,真实、独立、传统的理念吸引不少人驻足了解。

参展的厂商之一,School of Rock是一家跨国的音乐学校,透过让学生自行组合演出的方式,培养学生学习兴趣。

School of Rock执行长 Rob Price:“我们想与同样有改变世界愿景的人联系上。”

另外,神韵交响乐也参与了展览,神韵原创音乐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今年9月起,神韵交响乐将在加拿大、台湾和美国各大城市演出。

“国际加盟展”由展会公司MFV主导的国际加盟协会(International Franchise Associate)主办,期间还将举办数十场免费的商业教学讲座和研讨会。

MFV市场主任 John Erich:“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如果你想开展自己的事业,这是一个能与其他厂商交流、建立关系的好机会。”

“国际加盟展”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纽约市贾维兹中心展出,一般门票为20元,有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查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