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飓风季节 哈里斯郡提醒民众防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转眼已经到了六月,也就是逐渐到了飓风季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关心一下,在飓风季节,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哈里斯郡有425万人口,2017年的哈维飓风造成当地数百亿美元的损失,至今还在恢复中。今年的飓风季节已经开始。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预测中心发布信息,预计在大西洋,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上,将有9到15个风暴产生,其中4个或5个可能发展为飓风,2到4个可能发展为强大的飓风,风速可达每小时111英里以上。

数据显示,今年的飓风季节将属于接近一般正常的飓风季。然而对于城市和居民,遭遇一个强大的飓风,就会造成重大的损失。

哈里斯郡郡长Lina Hidalgo表示,哈里斯郡邻近海岸的地理位置让本地更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哈里斯郡国土安全和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密切监视这些预告的风暴。

事先做好防御准备是应对任何灾难的重要环节。哈里斯郡国土安全和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提醒民众,每人都需要准备个人,或者家庭紧急事件行动计划,还有能够维持一周到十天的食品储备,包括不易腐烂的食品和水。

* 保险单,身份证件:
放在可密封塑胶袋里
*简易医疗急救包
*可携带式收音机,电池
*手机,充电器
*处方药
*睡袋、毯子
*衣物
*个人卫生用具(牙刷、牙膏、肥皂、除体味剂)
*现金、支票本
*宠物物品

他们也建议民众在房屋保险中,加买洪水保险。更多信息可上网站 www.ReadyHarris.org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