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沉冤何时昭雪?唯有解体中共!

——写在“六四”到来之际

那个铭刻在中国人心中已经三十年之久的血腥符号“8964”,又要到来了。看着网上那些血淋淋的躯体,那个拦在坦克面前的“坦克人”,那组死伤4万余人的数据,想起那些为儿女们的冤魂年复一年奔走呼号而无果的“天安门母亲”们,我不禁泪流满面……

在此之前已经有八千万同胞被中共以各种手段夺去了生命。在此之后发生了残酷迫害法轮功,近亿人被扣上“x教徒”的帽子,数百万人被夺去人身自由,数十万人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成千上万的人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十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确切数据无法确认)

就人生而言,三十年可谓是一段不短的时间,它占了人生将近一半的时间。对于一个深受中共迫害的家庭来说,谁能理解这三十年给他们带来的是何等的苦难凄惨?三十年前中共某党魁叫嚣“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江山”,不惜对爱国学生大开杀戒。二十年前中共为镇压法轮功寻找借口,不惜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嫁祸于法轮功。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以“莫须有”的罪名诬判、劳教,约有数万(也可能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摘器官致死。

三十年过去了,发起“六四屠城”的那些刽子手们有的已经死去,有的还在人间逍遥法外,苟延残喘。特别是那个踏着学生血泊上位而后又一手发起迫害法轮功的目前已经死到临头的蛤蟆魔头,仍然在操控手下余孽作恶不止。

最近看到有文章中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换器官、输入年轻新鲜血液竟成了中共高层家族的“特供”,这些手握非法窃夺的权力、坐在主席台上的中共高层实际就是杀人害命的魔鬼。”

据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爆料:“江绵恒(江泽民之子)换肾3次,杀了5个人”。郭文贵还爆料,江绵恒换肾,“为什么换3个肾,却杀了5个人?因为那两个杀错了,配对配不好。”“孟建柱(中共中央前政法委书记)的妈妈又换肝又换肾,孟建柱的妻子也换过两次肾。为寻找活肾,孟的心腹孙力军等人从狱中积极找囚犯配对,杀人取器官,并一度为此杀错了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母做手术者和知情者都灭口。孙力军现为公安部副部长兼公安部一局局长,是孟建柱的前秘书。”可怕的现实告诉人们,活摘器官的罪恶至今仍在发生着……

三十年前发生“六四屠城”惨案;二十年前发生残酷迫害法轮功;数年前发生新疆百万维族人被关押在新疆拘禁营;现在又发生香港政府强硬推出“逃犯条例”(民间称为“送中”恶法),激起十数万港人上街游行抗议。目前,在中国大陆强迫民众放弃信仰、强拆教堂、烧十字架、炸毁佛像、强拆民房的恶性事件时有发生……可怜的在苦难中挣扎的中国人啊,何时是个头?

据大纪元近期报道,中共屠杀“六四”学生30周年到来之际,全球首座“王维林挡坦克”雕塑近日将完工,预计于“六四”纪念日在美国洛杉矶“自由雕塑公园”与观众见面。

据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六四”30周年临近,港媒首次刊登毛泽东前秘书李锐1989年6月4日前后几天的日记。李锐在日记中写道,6月4日是黑色周末,执行清场大开杀戒的27军“凶狠”的经过,枪声阵阵,不时有板车、自行车抬伤亡者向复兴医院奔去。李锐见此景悲痛流泪,在日记中发出“事已做绝,何以谢天下”的质问。

《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书中已经揭示了中共的本质,它就是一个毫无人性可言的邪灵,一个具有黑社会性质的货真价实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一个祸乱人间的恶魔,它存在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

三十年过去了,中国人民最大的收获是“六四屠城”的惨案让人们彻底看清了中共,对中共彻底失去了信心,不再被其谎言所迷惑、欺骗。二十年过去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仍在继续的现实,使人们彻底清醒了,认清了中共祸害人、屠杀人的邪恶本性,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人们就摆脱不了被其肆意迫害、蹂躏和屠杀的悲剧。

历史不会忘记这段使人类承受巨大耻辱的历史,历史在告诉人们,人类要想和平安宁,就必须解体中共,将共产邪灵彻底清除灭尽!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