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纽约纪念64三十周年图片展(2)

(接上文)面对猖狂捣乱的五毛,许多网友赶来支援我们。民主党主席宁先华、助理主席陈闯创等许多民运人士也带着党员前来助威。

五毛党停顿了两天,路人得以从从容容地观看图片展,了解中共的64大屠杀,缅怀英烈。

美国之音记者方冰也注意到了宁先华拍摄的五毛捣乱的视频,来电采访了多名当事人。在推特上面,这段视频被多人转播,累计展示量有百万。

视频中一中国大妈高声宣称自己是共产党,并且手舞足蹈,疯狂地抢夺李世雄的手机,只是因为李世雄拍她疯狂捣乱的样子。这个五毛以为法拉盛是中国殖民地,所以她就像中国城管,可以阻止他人拍摄自己。

网友们对这种红色中国大妈十分厌恶,因为她们简直就是中共假恶丑的形象代言人,就是中共愚民政策造就的人类垃圾。她们的品质,与法轮功的真善忍,恰恰相反。

每天傍晚,天刚刚暗下来,64图片展就会开始播放八九年天安门广场视频及相关电影。那是当时在广场上的西方记者,冒着危险,拍摄了几公里长的胶卷,真实记录了中共解放军的残暴行径。

在人类近代史上,还没有过一个国家,曾经出动几十万正规军,驾驶大量坦克,去野蛮镇压手无寸铁的示威者。

无论从哪个角度衡量,中共都是当代世界上最愚昧残酷嗜血的政权。

64三十周年图片展的主要意义,也就是在提醒世人,不要忘记中共的残暴本质,与中共做生意,就是在喂养吃人的鳄鱼。

终究会有一天,中共这只丑陋贪婪的鳄鱼,会再次张开血盆大口,吞噬成千上万人类的生命。

现代史上,与中共合作,而被其吞噬的例子,从国民党,到红色地主资本家,到跟共产党合作的右派,到跟着共产党打杀地主、后来被大饥荒饿毙的近亿贫下中农,以及文革受伤害的共产党内部的走资派等近亿人,简直不胜枚举。

这几天我还采访了七八个前来参观图片展的中国人,并且利用推特视频即时直播。一些来美国不久的人表示,他们在中国真的不知道64血案,从未听说中共居然杀害了一万青年。

美国长年累月都有游行示威,从来也没听说美国政府会出动军队镇压。游行示威本来就是天赋人权,任何政府也无权剥夺。

刚刚平静了两天的展览现场,30号开始又遇干扰。先是警察说接到举报,称我们的横幅可能损害悬挂的树木,必须取下来,接着又说展览图片位置太高。

邵俊要求拿出法律依据,警察磨磨蹭蹭一个多小时也没拿出来,只得约定第二天(31日)继续交涉。

另外五毛林小真也弄了两个诽谤磐石教会的牌子前来挑衅。并且连续两天现场捣乱。今天新唐人电视台来现场采访时,她就不断骚扰记者。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