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高官落马的背后

从二零零三年五月,前云南省省长李嘉廷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到二零一九年五月,云南省先后有两任省委书记(白恩培、秦光荣)、两任省长(李嘉廷、秦光荣)、两任政法委书记(秦光荣、孟苏铁)、宣传部长(张田欣)、两任省会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张田欣)及副省长沈培平、孔垂柱、仇和和秘书长曹建方等九名省级高官被判刑、调查或死亡。

表面上看,这些中共官员大部分是因贪腐罪政治争斗中被清除而成阶下囚,实际上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死心塌地地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徇私枉法以迫害修炼人的作为,逃不过苍天的惩治,成为他们今日落马的直接原因。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二十年来云南省至少有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千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洗脑、关押:其中432名被非法判刑,474 名被非法劳教;许多人被迫害致残,许多家庭被拆散分离。上述九名云南省级官员,对迫害法轮功都有不可回避的罪责。

善恶有报是天理,因果铁律彰显了报应不爽。明慧网已报导了一万多个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事例,触目惊心。从一九九九年迄今发生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包括副书记)遭恶报者至少有455人,仅二零一七年就有40名派出所所长在执行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安部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敲门行动”中遭恶报死亡。依“二零一八年明慧网报导五百多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数据统计,其中检察院、法院、监狱系统遭恶报93人。分析遭恶报形式:死亡15人、被查处68人、重病4人、自杀1人、精神折磨5人。

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一概没有好下场。迫害走入末路,其实有迹可循,江氏集团已濒临覆灭: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李东生为首的一大批替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被以贪腐的名义法办,或死或抓,纷纷遭恶报锒铛入狱。即使江氏集团余孽能在一定范围欺骗和胁迫公检法参与迫害,却已力不从心,最明显的就是目前各地众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种理由,推脱对法轮功学员的举报并抵制迫害。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长期用欺骗、谎言来激发广大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许多中国人对法轮功的误解,大多因为偏信了中共喉舌的造假宣传。在法轮功学员近二十年如一日的讲真相中,大量海内外民众已经觉醒,各地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八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中,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出现了117例被警察绑架构陷、检察院以证据不足而退卷的情况,退卷达156人次,另有八人被无罪释放。

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不愿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人员以各种形式与江氏集团切割,这些释放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是各级官员在明白真相后的自保和赎罪。

“人在公门好修行”,如果上司命令你参与迫害,秉于良知是面对恶政时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宝典。尊重生命与维护人权,是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普世原则。早在二战后的纽伦堡审判法西斯战犯时,已有先例: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是奉政府的命令为借口而求得宽恕。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担苦果,那些短视近利的取巧之辈,给自己留条退路方为正办。

寒冬将尽,春天不远,正义终将战胜邪恶。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官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才能弥补罪愆、将功补过。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