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拟拒迫害者入境 请法轮功学员提供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2日讯】美国国务院官员日前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他们将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即使已经有签证或绿卡的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因而会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美国国务院官员还告诉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他们提交迫害者名单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美国法轮功学员会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可靠信息和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对这些人拒发签证、禁止入境。

报导指出,迫害者不局限于迫害的直接实施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迫害者。

5月31号,“明慧网”发表通告,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更完整地收集、整理和向该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尤其是这些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把海外当作逃犯的天堂,这是不允许的。在台湾已经有超过20个县市通过了人权提案,不欢迎不邀访人权恶棍进入台湾,尤其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一次我们看到美国国务院有这样一个表态,我们当然是非常肯定的。”

“明慧网”的通告还请美国法轮功学员同时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国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信息,包括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场外,在纽约法拉盛、真相点、邪恶网站等场所参与中共海外迫害的人。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国内没有法律依据,在国际社会它的一些爪牙们很嚣张,不遵守国际惯例,人家是不允许你践踏国际社会的准则和法律的。”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说,法轮功人权律师团针对美国的这个决定有几点建议,第一,因为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因而建议其他遭受迫害的群体和个人也收集迫害者的事实证据,交给美国国务院。

朱婉琪:“第二点我们认为不只是对这些人权恶棍禁止入境或者冻结财产,同时公布这些被禁止入境、被冻结财产的名单,我们觉得这个方式更有震摄的效果。”

朱婉琪认为,美国国务院的作法,还可以供其他国家效仿。

根据美国的相关法律及总统公告,符合拒发签证要求的行为包括:对宗教自由侵犯特别严重者;未经法院判决为“死刑”而故意杀人;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没有刑事指控的拘押,绑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踪;其它对生命权、自由权或人身安全权的公然剥夺;以及参与、试图参与或密谋对任何平民进行广泛或系统的暴力等。

在台湾,2017年台湾陆委会就作出了禁止中共“610”成员进入台湾的决定。据朱婉琪律师透露,这几年法轮功团体还在不断的给台湾政府提供和更新迫害者名单,朱婉琪说,他们会把台湾掌握的名单分享给美国政府,也会把这次美国收集到的资料送达台湾政府。

“明慧网”在通告中也请台湾、香港、韩国、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提供当地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

朱婉琪:“换句话讲全世界一起来,尤其是欧美的民主国家更应该积极的防堵中共的这些人权恶棍,法轮功学员在收集相关的加害者名单和事件的同时,应该不只是提供给美国国务院,也会提供给其他欧美国家,也是给中共参与迫害的人一个最重要警示。”

朱婉琪指出,禁止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犯进入民主国家,以及冻结他们在海外的财产,只是最初步的惩治,对于那些活摘器官以及发起迫害,犯下反人类罪行的元凶及其追随者,将来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

朱婉琪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悬崖勒马。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