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严审人权迫害者签证 魏京生:亲共者要考虑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3日讯】根据美国法律规定,曾经侵犯人权和信仰自由的迫害者不能获得美国签证。日前美国国务院告知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包括法轮功学员),他们意在更加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国务院官员告诉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

据《大纪元》报导,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先生认为,这对北京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他相信美国政府手中已经有这样的名单,之所以现在公开提出,就是给共产党以震慑。

图为中国著名异见人士、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李莎/大纪元)

魏京生表示,很多共产党官员的老婆、孩子、钱财都在美国,正如一些大五毛形容的——“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其实这些人也不傻,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并不一样,只是为了应付共产党、骗共产党的钱。

根据魏京生的了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一直在关注部分留学生和华人的亲共行为,摇着小红旗、欢迎领导人的举动其实令美国人很反感,因为无论哪个党派都不喜欢共产党。现在大的气候改变了,亲共的人也开始小心了,在重新考虑如何选择。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秘书长黄慈萍女士说,“川普行政当局能做到这一步,是前面几个美国总统没有做到的。”她认为应该充分利用时机,阻止中共的红色渗透和扩张,同时也警示跟着中共走的人不要想着脚踩两条船,一边在中国国内贪污腐败,一边计划享受美国的民主自由,这是不可能的。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表示,西方过去一直期冀通过中国经济发展促进民主自由,但中共却试图用自己的规则来改变世界,这令西方国家警觉了。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林乐予/大纪元)

“很多人在做这些坏事,并不是心甘情愿,因为这个社会规则如此。”王军涛说,善恶在人的一念之间,很多人盲从恶劣的社会环境,但中国人心中都是有善念的,即使是身不由己或者已经做了坏事,也还有悔改的机会。

他说:“比如说,如果别人让你抓法轮功学员,那你把绳子松一松、不要勒那么紧,尽量减少他们的痛苦,必要的时候给他们一口水——这也都是在做善事。”

(责任编辑:李红)

点阅更多“美严审人权迫害者签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