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贼夜入串店 偷吃3天才被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3日讯】近日,四川一家串串店老板偶然发现,有2名年轻男子一连3天在凌晨时,翻窗进入店里,偷偷煮串串吃,吃完后还将锅碗洗净、打扫好卫生。

6月2日,四川南充市伏虎镇一家串串店老板敬女士对陆媒记者说,如果不是餐桌上莫名其妙多了一副陌生的眼镜和一个酒杯,他们不会发现有人深夜偷偷闯进店里偷吃。

报导称,5月31日早上9点,这家串串店开门,有员工发现在店内一张桌子上,放着一副陌生的眼镜,还有一个酒杯。员工一开始还怀疑是客人留下的,但很快就打消了这个猜测:因为晚上店铺打烊时,店员都会打扫店铺,不可能让一个酒杯和眼镜留在桌上。

随后,老板调取店内监控意外发现,在凌晨时分,竟然有两名年轻男子闯入店里,在店里煮食串串,眼镜、酒杯,就是他们留下的。

“一看是年轻娃儿,想到如果单单只是一晚上就算了,但没想到他们已经是‘常客’了。”敬女士说,通过监控视频发现,这两名小伙子前两天也进到店里来偷吃串串,于是就报警了。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连3天,两名男子在凌晨时分偷偷进入这家串串店,然后熟练地去厨房准备锅底调料,两人吃完串串后,还会将竹签和店内其他空竹签放在一起,并将锅碗洗干净,把桌子擦干净,打扫好地面卫生,尽量不留下任何痕迹,然后翻窗离开。

敬女士说,“我们后来才听说,他们白天都在网吧上网,一到晚上,就偷偷进我们店里来吃东西”。从两人吃串串的数量来看,店铺每晚损失在300元左右。

6月1日凌晨,两名男子再次翻窗进入店里,敬女士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后通知警方,二人随后被警方在店里抓获。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