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经过检查,部分波音737 Max和737 NG客机的机翼零件有瑕疵,可能造成零件过早失效,要求波音更换这些零件。有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在和零件商会晤时发现有些零件未经热处理,于是通知FAA进行检测。

IHS Markit公布5月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数值仅为47.7,为近6年来新低。经济学家认为,欧元区的制造业企业正在“勒紧腰带过日子”,制造业担心需求进一步下降,库存和就业机会都在减少,而且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保持收缩状态。

由于市场担忧贸易争端升级会加大全球增长放缓风险以及中共政府的刺激政策可能影响流动性,中国股市在6月第一个交易日微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展望6月,A股表现仍可能受到内部及外部因素的压力,尽管市场估值已回到历史低点。

消息人士透露,德国德意志银行和意大利裕信银行在内的约10家金融机构,在5月将部分互换交易从伦敦转移到了法兰克福。金融机构在英国脱欧的平静期内,为可能出现的最坏情况做准备。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欧洲的银行将无法保留英国的互换交易。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