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英前讲话:英国希望达成贸易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一早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三天的访问。临行前川普发表讲话,谈到英美贸易、美墨边境非法移民等问题。

飞往英国前,川普表示英国希望达成贸易协议,并表示可能会和英国新首相热门人选鲍里斯·约翰逊,以及脱欧党领袖法拉奇见面。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英国)想和美国做贸易,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达成一个非常大的贸易协议。”

川普提到如果墨西哥不采取行动阻止非法移民,他将关闭边界。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准备封锁(美墨)边境,我们打算关闭边境。”

川普日前宣布将对墨西哥开征5%关税。墨西哥派遣代表团来美协商。

川普表示虽然边境加快了遣返非法移民,但工程量巨大,他希望民主党人帮助解决移民法律体系的漏洞。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民主党人明智起来,给我们合适的法律,正确的移民法律,我们可以一天内解决问题。”

川普谈到以色列将再次举行大选,希望帮助中东制定和平计划。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将在9月,再次经历这个(大选)过程。非常荒谬。我们对此并不满意。但是如果我们获得中东和平计划,那就很好。”

最后谈到通俄门调查时,川普表示穆勒的报告证明了他和他团队的清白。上周,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首次公开讲话,宣布辞职并正式关闭了通俄门调查。

美国总统川普:“没有勾结,没有阻挠(司法公正),没有犯罪。罪恶属于民主党人,罪恶属于民主党人。(民主党人对总统)的弹劾没有法律依据。这是巨大的猎巫行动(政治迫害)。每个人都知道包括民主党人。”

川普在结束英国行程后,还将飞往爱尔兰。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