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BBC用华为5G直播1分钟断线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5月30号,英国广播公司(BBC)首次进行5G直播,一名记者还在推特上吹华为5G设备。谁想到打脸打的这么快,不到一分钟断线了。其实技术就是技术,华为没有中共吹的那么先进,同样能做5G的还有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

美国的企业家们考虑的已经不是5G而是“星链”计划,俗称卫星通讯,中国方面说的是6G。这个“星链”计划是2015年1月由马斯克的SpaceX公司提出,也就是发射几千颗卫星提供网际网路服务。谷歌、脸书和亚马逊等美国科技公司都表示了兴趣。2019年5月24号,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升空部署了60颗卫星拉开了“星链”计划部署的序幕。一箭60颗卫星,这个卫星放的厉害了,这要给中共那要全国放假,再吹几头牛上天给牛郎。但是这是美国的一个民营企业,大家对其中的技术难点仍在讨论,这就是搞科技的了。

中共的宣传部门本来是准备大规模吹华为直播,不过砸锅了,但是大家也要佩服中宣部的脸皮厚度,人家就不说失败那一出,单说首次5G直播了。大哥呀,中国哪个网红不直播呀,你让抖音上的网红们到英国跳个舞,你可以吹华为首次5G直播了,非要用英国BBC当网红,出事了吧。英国BBC这次砸锅是双面的,在中共看来连个舞都不会跳,土豪凭什么给你刷礼物;英国人看来,你不是新闻工作者,什么下海了呢?

当然作为华为来讲,可能觉得中共宣部替它吹是好事。我也觉得是好事,因为中共把它的渗透部署全曝光了,英国BBC都能跳出来给华为当网红了,把本国利益当作儿戏,这背后是谁牵线搭桥的?英国情报五处可以查查了。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加拿大。5月30号,美国副总统彭斯访问加拿大,目的就是三个,一个是委内瑞拉,二是北美自贸协定,三是中共报复华为孟晚舟引渡案,美国要力挺加拿大。中共吓坏了,接着恐吓加拿大,如果帮助美国禁华为后果会很严重。

听到没有,绑匪撂狠话了,你还要再多绑两个吗?巧的是,中共接着宣传《环球邮报》说了,要与中共合作而不是恐惧。我第一个反应是《环球邮报》这不是收了钱,就是没吃药,跟绑匪合作,上次听到这么清新脱俗的话还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那批人,大家别乐,这真是病呀,早点吃药还能抢救一下。找来英文原文一看,版面是观点(Opinion)来自香港。这就是读者来信呀,共产党能吹成主流观点。但是加拿大情报部门可以查一下《环球邮报》登精神病人文章的事情,说不定有大鱼。

最后,英国5G建设中出现华为设备背后是李嘉诚的钱闹得,使用华为设备的Three UK和O2是李嘉诚旗下公司。这里也劝一下李嘉诚,逃离了中共的大陆就应该抛弃中共,晚节要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