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让江泽民浑身发抖的“黑名单”

《辛德勒的名单》是一部震惊世界,深刻揭露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恐怖罪行的电影,并获得了第66届奥斯卡金像奖。

该片讲述了一名身在波兰的德国商人辛德勒,在二战时雇用了1,100多名犹太人,他制定的一份“工人名单”,使犹太人免遭奥斯威辛集中营的死亡。后来,幸存下来的犹太人还敲下自己的金牙,打制了一枚金戒指,赠送给辛德勒,上面刻着一句犹太人的名言:救人一命就等于救全人类。

人权迫害者将被美国驱逐出境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并一直延续至今,中共和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上亿信仰“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堪称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最近,美国国务院官员告知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黑名单”。正如美国副总统彭斯去年10月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时所言,前几届美国政府忽视中共的行动甚至“助长”了中共。他说,“这样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与保护受害者免遭迫害的《辛德勒的名单》不同的是,美国国务院要求提供的这份名单是针对直接参与迫害者的“黑名单”,其中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和协同者,以及迫害者亲属、子女和资产信息。

明慧网通告要求:还请美国法轮功学员顺便收集和提交那些在美国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个人信息,比如在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剧场外、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会场外,在法拉盛、真相点、邪恶网站等场所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台湾、香港、韩国、西班牙等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请提供当地参与中共海外迫害者、其亲属、子女、资产信息。

美国政府将根据这份“黑名单”严审签证,一方面可将人权迫害者拒之门外,另一方面可排查那些正在申请居留权或已取得合法身份的不法之徒,将其驱逐出境。尽管二战已经过去了大半个世纪,但当年那些参与者至今依然难逃法网。最近两名被遣返的纳粹分子就是中共人权迫害者的前车之鉴。

2018年8月21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移民局当天早晨将前纳粹集中营警卫亚基夫·帕利杰驱逐到德国。时年95岁的帕利杰1949年移民到美国,于1957年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美国司法部称,他当时向移民局官员谎称自己二战期间在父亲的农场工作,后来又去了一家德国工厂。实际上,他在波兰“特拉夫尼基”集中营担任警卫。1943年11月3日,约6,000犹太人在该集中营被射杀、尸体被焚烧。

白宫声明还称,尽管2004年就有法院下令驱逐帕利杰,但前任美国政府并未做到。为信守保护大屠杀幸存者及其家庭的承诺,川普将驱逐帕利杰作为优先事项,经过广泛谈判,川普及其团队确保将帕利杰驱逐至德国,推动了与欧洲关键盟友的合作。美国(时任)司法部长塞申斯称,除了帕利杰,美国司法部此前已驱逐67名纳粹分子。

大纪元今年5月8日报导,在二战期间曾给纳粹行刑队当翻译的奥伯兰德(Helmut Oberlander)也面临被加拿大政府驱逐出境,日前他在联邦上诉法院的申诉再次被驳回。

服从命令不能成为开脱罪责借口

最近,国际社会一系列举动,意味着以川普政府为代表的国际正义力量将按图索骥,开始对那些长期逍遥法外,肆意践踏人权,迫害信仰自由的中共追随者进行全面围剿。同时,也预示着在中共邪恶政权倒台之后,无论是拟定迫害政策的首恶之徒,还是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都将在最后的大审判与法律的严惩中加倍偿还其所犯下的罪恶。

众所周知,二战结束后的1945年到1946年间,纳粹德国100多名战犯和若干组织,在纽伦堡被进行公开审判。经过长达248天的审判,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宣读了近250页的判决书。包括纳粹外交部长、元帅在内的19名战犯被分别判处绞刑、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三名被告人被判无罪释放;德国政治领袖集团、秘密警察和保安勤务处、党卫队被宣判为犯罪组织。因此,纽伦堡大审判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它不仅有力地震慑了邪恶,保护了人类的和平,也在良知层面建立了一个道德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坐在被告席上的有许多是德国法官,有一些甚至是制订法律的人,许多人在法庭上宣称自己无罪,认为自己只是作为一名军人或公民在履行义务,自己遵守的是德国的法律和职责。但法官明确告诉他们,他们执行了当时有效、但实质是恶的法律,人类头上还有自然法存在,那就是良知,就是道德底线,就是对人类生命权的尊重和不同文化的兼容。当法律成为一种当权者施虐的帮凶时,每一个人应服从自然法的召唤,而不是以职责所在、以服从命令来开脱罪行。

1992年2月,柏林墙倒塌两年后,守墙卫兵因格·亨里奇受到了审判。在柏林墙倒塌前,27岁的他射杀了一位企图翻墙而过的20岁青年——克里斯·格夫洛伊。几十年间,在这堵“隔离人民的墙下面”,先后有三百位东德逃亡者被射杀。亨里奇的律师辩称这些卫兵仅仅是为执行命令,别无选择,罪不在己。但最终,卫兵亨里奇因蓄意射杀格夫洛伊被判处三年半徒刑,且不予假释。

1976年10月,毛(泽东)死后尸骨未寒,华国锋、叶剑英等就发动宫廷政变,逮捕了“四人帮”。一夜之间江青也由大红大紫的毛的妻子变成了千夫所指的阶下囚。1981年,中共最高法院特别法庭对江青等人进行了所谓的公开审判,江在法庭上拒不认罪,“我是毛主席的一条狗,叫我咬谁就咬谁!”在毛的政治棋盘上,“我不过是一个卒子,不过,我是一个过了河的卒子。”江青的不服确有道理。文革是毛发动的,江青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秉承毛的最高指示。可悲的是,这时毛已经无法从水晶棺里爬出来替自己的妻子撑腰了。最后,江青还是成了毛的“替罪羊”,被判除死缓。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然而,历史总是不足以让人警醒。与当年惨绝人寰的纳粹一样,中共政权不仅对“于国于民百利无一害”的信仰群体——法轮功学员施以上百种酷刑,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和折磨,而且更加令人发指的是,为了牟取暴利,中共军队、武警和部分地方医院竟然有组织地、系统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这前所未闻的群体灭绝罪行不仅是反人道的,而且是对人类文明的公然践踏。犯下如此滔天罪行的中共,以及那些在此期间的所有行恶者、协从者,其结局将注定同纳粹分子一样,也必将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审判。

日前,美国国务院官员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供参与迫害者的“黑名单”,将令穷途末路的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天理昭彰,神目如电。”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那些涉嫌迫害主犯的一切犯罪活动早已一一记录在案,作好了对中共正式大审判前的准备。如果不想充当中共的“替罪羊”,参与迫害者只有自首坦白,弃暗投明,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同时像辛德勒一样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并向美国当局和“追查国际”提供更多更详细的迫害人员名单及其犯罪证据,才能将功补过,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