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贺一航病逝 电视台同仁深表不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活跃于台湾综艺圈的资深艺人贺一航,饱受大肠癌所苦多年,6月3日晚间惊传在医院病逝,享寿64岁。

此前,贺一航其实已向所主持的《我爱冰冰Show》节目部告假两周。据节目部方面提供的消息,贺一航5月9日进棚录影后忽然感觉身体不适,而上周制作单位两次进棚,贺一航则都请假,后续制作单位也持续关心和了解其状况,但未收到其经纪人的回复。

5月23日制作单位只收到贺一航经纪人告知要住院检查的讯息,隔日(24日)电视台总经理胡雪珠与节目部同仁也前往医院探视,当时贺一航还言谈自若,只说身体发炎需进一步观察。

没想到电视台的制作单位于6月3日才从媒体得知其病逝的消息。对此电视台同仁都深表不舍及惋惜,也将会全力协助办理后事。

贺一航于2010年因心肌梗塞曾装置心脏支架,而在历经欠税风波等连串的人生低潮后,他靠着好友与老婆相挺,逐渐走出阴霾,生活也180度大转变,变成一个爱家好男人。不幸在隔年,他又被诊断罹患大肠癌第3期,但他选择开刀,决定不接受化疗。

近年来,除上电视谈话节目,贺一航也接演多部电视剧作品。但就在6月3日晚间,因大肠癌相关转移,他终因不敌病魔,在医院病逝。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