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举行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每年乌克兰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都在基辅举行。来自不同城市的修练者分享了他们的修炼心得。感谢大法使他们的健康获得改善,同时增强意志,提升心性。

乌克兰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每年都在基辅举行。从各地赶来的修炼者分享他们的体会。

这次,有11名法轮大法修炼者分享了他们的修炼经历,谈到了他们如何发现自己的执着心,并修去它们。

法轮功修炼者 Anatoly Krivenko:“法会对提升很有促进。在每次心得交流会中,我都会看到自己的错误。每一次的经验都告诉我,我有同样的问题。”

来自基辅的Anatoly Krivenko修炼法轮大法20多年,他说,修去嫉妒、争都新后,生活更加和谐。

许多修炼者修去缺点后,生活幸福充实。

法轮功修炼者 Zoryana Scheglova法轮功修炼者 : “修炼大法对我很重要。这就像我的生命支柱真、善、忍原则。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支柱。有人依赖一些物质的东西:从丈夫、妻子、孩子那里寻求支持。我则在这些原则中找到了支持。”

法轮功修炼者 Evgeny Lyubarsky:“法轮大法是一个非常好的学说。我自己得到了身体健康,我的精神和意志也越来越好 更强大。因此我认为法轮大法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