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日本工作女性向高跟鞋说不 波兰男子徒手爬高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日本人素以努力工作著称,而日本工作场合的着装要求,也相对严格。最近,日本女性发起一项名为#KuToo的社交媒体倡议,期望日本政府施压,禁止企业强制要求女性在工作场合穿高跟鞋。目前,已经有接近2万名女士签署请愿书。而#KuToo运动中的’ku’,是日本语鞋子(鞋子 kutsu),或日本语痛苦(痛苦 kutsuu)的前两个字母,翻译过来的意思可以是:我穿高跟鞋也疼啊!

相对于日本工作女性不喜欢穿高跟鞋,这位波兰大侠行动起来可是更喜欢自由,攀爬高楼,可是连绳子都不要。这座万豪酒店高170米,是波兰首都华沙市中心的最高建筑。周日,一位不知姓名的波兰男子,徒手完成了对这座高楼的攀爬。这座楼的最大特点是,根本直上直下,全是笔挺的玻璃窗,没有任何凹凸的地方可以方便用手抓,如果不是攀爬超人,一定没法办到!不过,这位老兄没有因此成为英雄,而是被警方逮捕,理由是引发公共秩序混乱。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