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谈判期望避关税 川普:如期开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周二,墨西哥总统乐观预计,能在美国开始征收惩罚性関税前与美方达成一致,但川普表示很有可能下周开始加税。

美国总统 川普:“没有什么比边界更重要了。我得到了共和党的巨大支持。 截至今天上午,我在共和党内有90%-94%的支持率。这是一个历史记录。”

目前,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率领高级别代表团正在访问华盛顿。墨西哥正准备一项移民提案,以便在周三向美国官员介绍。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周二乐观表示,他预计将与美国就移民问题达成共识,并可能在周三的会谈中达成协议以避免关税。但是川普总统周二,在伦敦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新闻会上表示,6月10日很可能会如期开征关税。

美国总统 川普:“但是,我认为关税很有可能会开征,我们可能会在关税开始后,继续商谈但关税将会被征收。如果他们不能立即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国家提供安全保障。数目庞大的人群通过墨西哥来到美国,这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同一天表示,希望通过与访问华盛顿的墨西哥代表团会谈来避免关税。

新唐人记者李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