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的转变 人行道拓宽1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纽约的时代广场,并不是一夕之间就成为今天的样子,在这10年间,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

前任纽约市交通局局长 Janette Sadik-Khan:“10年前,我们现在所站的地方还是车道。”

十年前的时代广场,并没有今天有着座椅和休憩区的广场,只有大面积川流不息的车道。

2009年五月,在前任纽约市长彭博的曼哈顿中城交通整改项目(Green Light for Midtown)计划下,在原本第七大道和百老汇相交的十字路口处,增设了宽阔的三角形公共广场区域,成为现在时代广场最具代表性的地方。

时代广场联盟总裁 Tim Tompkins:“纽约客还是认为时代广场最大的问题是太过拥挤,不过这不代表我们应该把广场拿掉,而是应该让广场更好,增进流动率。”

根据时代广场联盟(Times Square Alliance)数据,在人行道拓宽后,时代广场人流量增加了30%,一天造访人次最高可达46万人。而行人安全不但获得显着提升,百老汇秀的票房、房地产价格和区域经济也都获得成长。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