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8月底红磡开唱 两场2万张票火速完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于8月30日至31日一连两天在香港红磡登场,两场共2万张门票今(5日)早才一开卖即传来完售捷报。对此老萧也于第一时间开心地先感谢歌迷的支持。

萧敬腾这场巡演自去年5月开始,历经在北京、深圳、温哥华、大西洋城等海内外大城市共14场巡演后,将在今年8月底在香港红磡开唱,并一连举办两场演出,让粉丝期待不已,而门票今早一开卖也火速售罄,还一度造成售票系统当机。

距离上一次《TRIPLE JAM》在香港开唱已相隔三年,这一次再回到香港巡演,老萧表示非常期待见到香港的乐迷们。而这次主办也希望老萧能多唱一天,这让当时高雄连唱两场就已挣扎许久的老萧仍无法突破心防,就怕连唱多天状况会不理想,对观众不公平。

所以目前连唱两场对他来说是最刚好的状态,老萧表示:“希望我的每一次登台都能给大家享受最完整、最美好的状态。”由此看出老萧面对音乐时的力求完美。

不过在香港演出后的隔周,老萧将面临另一个新的挑战——将在9月5日至8日完成六场音乐剧的演出。虽然音乐剧并非老萧一人独撑全场,但在演唱会后立马要演出多场音乐剧,他又要开始陷入焦虑,表示要开始调整自己的生活,无论是运动、饮食,不管如何都要努力保持最佳状态。

而在2019的下半年,老萧几乎都将在工作中度过,尤其“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收到许多海内外城市的邀约,希望能莅临演出,但老萧工作满档到根本没有休假,目前场次也正在陆续增加中,老萧的巡演人生也将延续直到2020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