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乔甜曝被求婚瞬间:惊慌到忘了说yes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5日讯】公视新戏《噬罪者》4日举办上档记者会,主演们首次正式亮相。其中有两位演员双逢喜事,夏于乔刚在社群网站宣布与林书宇导演的婚讯,曹晏豪近日也向女星钟瑶浪漫告白成功。


公视新戏“噬罪者”上档记者会于2019年6月4日在台北举行。图左起为隆宸翰、夏于乔、庄凯勋。(黄宗茂/大纪元)

夏于乔甜蜜分享求婚过程,去年8月24日生日的时候,两人出游期间的晚上,自己正在民宿看电视,对方突然下跪求婚,让她立刻喷泪,“平常看电影的时候也不太会哭,没想到当下只被吓得边哭边请他先站起来,还一边说‘不要开玩笑了’,但他坚持在我答应之前不起来,才发现原来我还没say yes!”

曹晏豪则透露是自己先告白,因为两人的喜好品味相似,特地跑去骨董店买了英式烛台作为定情物,他说:“不想送花,因为会凋谢,烛台可以照亮黑暗的地方,也可以带领通往前方的路”,相当浪漫。


公视新戏《噬罪者》于6月4日在台北举行上档记者会。图为曹晏豪。(黄宗茂/大纪元)

新剧突破男主角高富帅框架

《噬罪者》突破台剧男主角高富帅窠臼,以更生人为男主角。导演表示,欧美犯罪类型的电影、影集,早已在台湾培养广大观众族群,但受限于制作条件,台湾戏剧少有此类型,希望能透过新作品呈现不一样的台湾戏剧。

金曲歌王萧煌奇特地量身打造主题曲《一笔勾销》,呈现出男主角入狱后,面对与家人、女友被迫分离痛苦的心情。导演很早就决定由庄凯勋饰演这个角色,他不愠不火的沈稳演出,让主角形象非常生活化,且更为立体。

公视新戏“噬罪者”上档记者会

公视新戏《噬罪者》于6月4日在台北举行上档记者会。图左起为夏于乔、庄凯勋。(黄宗茂/大纪元)

男主角弟弟由曹晏豪担纲演出,他面对家人、女友、客户和同事时,有非常多面向的诠释;夏于乔则展现知性、自主性很强的性格,在面对现任男友和前男友时,皆有丰富的层次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